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 Writer's pictureZi Yu Lu

育兒手札| 只想看著妳出門

妳突然說:「媽咪,妳以後出門上班,可以叫醒我嗎?」


因爲CIVOD-19嚴峻的關係,台灣進入全面停課防疫的狀態

這是妳上幼稚園以來,第一次遇上我們沒有一同刷牙準備出門




我說:「為什麼要叫妳?我看妳睡的很舒服耶!」

Annie : 「因爲我想看著妳出門,跟妳說bye bye!」

心裡的暖流,滿滿的


我說:「好,我明天出門的時候一定會叫醒妳!」


隔天早上

AM8:30

因為睡的有點晚,幾乎是剩下20分鐘準備

急忙刷牙洗臉的準備出門


還沒來得急想起要去叫醒妳

碰碰碰的突然衝進廁所,妳說:「好險我有醒來,還能看見妳還在準備」


心裡熱熱的,話說世間上可能連熱戀中的情侶都沒這麼想在出門前見一面

婚姻5年了,突然感受到炙熱的愛意(雖然跟老公無關),不虧是雙子女孩


一陣準備之後,沒機會聊得太多,也該出門了

:晚安了哦寶貝,我要出發上班了


躺在床上迷濛中看著我的妳說:媽咪i love you!晚安,祝妳今天順利!


差點沒淚灑樓梯間,妳真是我的小暖爐:)




Posts List
Archive

Hey !

 

I'm L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