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 懷孕日誌

8// 李木生婦產科我來了

由於膽小的關係,老早就想著哪天大肚子一定要剖腹產的我

當然最後會找上剖腹著稱的李木生

但因為它產婦太多加上產檢費用比較高

就想說到五個多月再去報到吧!

終於到了這一天,也聰明的先電話預約

即便如此,約了下午4:30的我們,或許是過年前人非常多

我們還是活脫脫等了兩個小時半

一個屁股坐到酸跟老康補了個完整的眠的狀態

林醫生非常專業的迅速解說關於懷孕的小須知

也看過了我們目前產檢項目的進度,報告解說

終於又進入了產檢最有趣的超音波檢查

(每隔一個月才能看看你,好久啊)一種期待又擔心的感受

這一次清楚的確定了你的性別,連器官林醫生都指給我們看~

也有了第一張你的4D照

老康拿到這張照片,無止盡的覺得你的小嘴很像他的融化

父愛噴發的很可怕~~~

但媽媽我很冷靜地覺得全世界的孩子4D照都長一樣耶

我姊姊的孩子一生出來,我立刻去翻 4D照根本也看不出來同一位孩兒啊

本次產檢費用:850元

我本來覺得就是貴了一點,大概也就這樣吧~

(因為林慧雯婦產科掛號+超音波好似也要個$500)

後來姊姊才跟我說,一般診所只要$150

連表姐在蘆洲結合4D照也是$150

我們真的是完全不知米價的狀況外爸媽(汗)

ps正當我們爽快地回到家之後發現不像之前林慧雯婦產一樣拿到照片

還很俗氣的打電話回去診所問說我們怎麼沒收到照片

結果就被告知李木生婦產都用app阿~~響應環保,需要照片自己抓哦!

真是科技的婦產科啊~

by mon

Posts List
Archive

Hey !

 

I'm L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