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 Writer's pictureZi Yu Lu

3//孕婦不是公主是林黛玉

自從檢查完畢之後,好像就應該立刻進入熟門熟路的孕婦過小心翼翼的生活

但母親的世界真的學無止盡阿~~~我腦子根本無法吸收阿!

只好派小書僮康兒去好好幫我吸收一下書中的一些神秘的大小事還有注意事項惹~

重點別誤會,我一點有沒有圖中這麼爽快的狀態阿!!

直接進入極度不舒服的生理狀態,鼻子升級成虎鼻獅-所以甚麼都聞的到,就甚麼味道都超噁心~

反胃也是一整個連環貫穿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次的乾嘔都從深層來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可能也因為我的胃本身就不太好,脹氣也大升級了!所以每天都脹氣,一種想吃東西又吃不下的公主狀態

是說公主都過得很舒暢的阿~~~我根本就是林黛玉上身(哭)

但無論我有多不舒服,身為爸爸的叔康就是一整個十全大補的生活模式啟動

也真的辛苦他了,因為煮飯洗碗都是他阿~~~

而且我冷不防因為虎鼻獅聞到煮飯的輕微油煙,整個食慾又消失

又很不好意思看著桌上的菜表示沒胃口,

只好還是老老實實的盡量能吃多少就吃多少了(這話聽起來好欠揍)

不過就這樣有著老康的廚藝+阿姨的市場新鮮採買+程媽愛心滴雞精

我想寶寶你應該也吃得滿開心的吧?

有很多在乎你的大人因為你忙進忙出的哦!

Posts List
Archive

Hey !

 

I'm L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