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eatured Posts
  • Writer's pictureZi Yu Lu

1 // 發現

從媽媽的小紅夥伴延遲了好幾星期後,我們匆匆買了這標示超清楚的驗孕棒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洗澡的淋浴間完成了驗孕儀式,看到這迅速飆出的第二條小紅線

我的身體在發抖,腦袋也進入跑馬模式,不小心頭還洗了兩次

浪漫因子還有空發作,想說到底要用什麼劇情跟你那老來得子的爸爸說

〃用禮物盒裝著驗孕棒+小鞋子,在晚餐時刻送給他〃?

〃騙他說沒有,然後先默默去掛門診確認〃?

總之大概演了幾輪之後,我默默得去架設手機進入錄影模式,

想說好歹也記錄一下這神聖的一刻!

當然最後不僅你爸他因為被叫上來太緊張整個偏離畫面內大出鏡之外

也沒有上演感動落淚戲碼

一直呈現緊張並遠眺桌上的小小驗孕棒狀態的確認上面到底是幾條線

最後最後終於被他看清楚了之後,

居然伸出賀成交的右手想跟我握手表示“恭喜恭喜”.......(無奈)

雖然沒有感人流淚的場面

但是你的爸爸好像還是掩藏不住喜悅的立刻大嘴巴去告訴阿嬤去了(不用先檢查嗎?)

緊接著在很火速的流通到舅舅跟未來舅媽的耳朵裡

就這樣,我的這一晚上,

突然擁有了自己的孩子,還加碼多了一雙爸媽~(老公呢?)

by mom

Posts List
Archive

Hey !

 

I'm Lu.

bottom of page